支票借款快速,一通電話立即免費諮詢

支票借款是指有急迫資金需求的持票人,於支票到期前以貼付利息的方式向金融機構融資。簡單一點的說法是需要現金時,使用未到期支票或客票,向銀行或當舖抵押借款。
信義區六信當舖專業辦理支票借款、票貼,無論是支客票貼現或是利用支票周轉皆可辦理,一通電話,30分鐘內完成徵信動作,支票、公司票、客票均可辦理貼現借款,提供資金周轉合法管道,額度高利息低。備妥相關文件後立即撥款,採銀行票貼利率,顧票信或利用支票週轉方便又安心,老客戶還可申請票貼額度,1~300萬當日撥款免趕三點半,還可選擇分期償還,手續簡單,比銀行更好的選擇!
專營 :
信義區支票借款、信義區票貼、大安區支票借款、大安區票貼、支票借錢、支票貼現、票貼週轉。

銀行票貼的額度為支票面額8成左右,支客票融資額度最高可達面額全額,不論是公司戶或個體戶皆可辦理,流程簡便、撥款迅速!

支票借款快速,一通電話立即免費諮詢

最新消息

永和區當舖推薦 大雅區當舖.台中星展當舖